全傑技術支援網

依軟體搜尋

請輸入軟體名稱:
搜尋結果:
No.軟體名稱問題類型問題內容回答內容
1EndNote (N/A)安裝問題由Vista升級至Win 7且WORD也升級至2010版本。
重新灌入Endnote後它會讓WORD一直當機無法使用,移除Endnote後WORD即可恢復正常。
可否協助解決?
EndNote V:X3版本於原廠網頁中說明沒有支援到Word 2010中
若要於Word 2010中使用須將版本升級
http://www.endnote.com/enword2k7.asp
2EndNote (N/A)教育訓練 您好:

急需

如何將Endnote X4的註腳,加到word 2010的功能鍵中?
(非 word 2003或 word 2007)

感謝您的解答?
http://picachu-tracy.blogspot.com/2008/06/footnoteswordendnote.html
3EndNote (N/A)Mac版本是否有中文版?
我個人在工作場所與家庭各區同時擁有兩台iMac桌機,一臺iPad2以及一臺Macbook pro筆電,可能同時都會用到這個軟體,但是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用,這種情況下,依據便利性而言,我該如何購買比較好?買好幾套授權蠻浪費的.想聽聽您的建議.
endnote官網上有30天試用版,但是提供開通序號的連結就跳到貴公司的英文網址頁,所以不知試用版的序號是否可以提供?因為我即將在這一個月內要提出碩士論文,所以可能無法等到30天交貨期限.這星期可以出貨嗎?
OK